泠泠子

磕伽小上头中……/雷mxtc及相关还有肖姓艺人

未成年的主张

主持人:这期是木叶村特典哦,我们现在来到了木叶小学部,真期待呢,下一个上场的是谁呢~

鸣人:大家好!我叫漩涡鸣人!是木叶小学的两年级生!今天我要说的是,为啥我是跟我妈姓

下面众人:为什么~~~

鸣人:因为老妈实在是太强势了!

场外主持人:强势的老妈呢~(偷笑中)

鸣人:每天爸爸,回到家里没多久,就会被妈妈叫去做饭!因 为 她 不 会!!!

主持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场外的玖幸奈:(持续脸上挂黑线)

场外在玖幸奈旁的美琴:孩子还小啦~(持续安慰)

鸣人:而且,老妈她,上次洗衣服忘记放洗衣粉进洗衣机,是我偷偷放了洗衣粉,老妈,你实在太粗心啦!

主持人:这样的妈妈也挺好的

鸣人:还有……

场外的玖幸奈:鸣人,妈妈全部听到了哦~

鸣人被迫下场

主持人:看来家里要进行教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么下一个吧~

佐助:我是两年级的宇智波佐助!

下面众女生:佐助好帅啊!

佐助:今天,我要吐槽我的哥哥!

主持人:是哥哥呢,我还以为是别的同学什么的www

场外的鼬:(紧张中)

鼬旁边的止水:你不要太紧张嘛,没准佐助他只是……

佐助:虽然我很喜欢哥哥,但是,哥哥他好像不喜欢我的样子!

场外的鼬:佐……佐助(中了心灵暴击)

同上的止水:嘛……别太在意嘛……

佐助:每次,哥哥他一回来,就说去找止水哥有事!完 全 没 有 待 多 久 就 走 了!

下面众人:这简直是公开处刑

佐助:而且,总是说着,下  次  一  定!完全不陪我玩!这也就算了,但是为什么,周末的时候止水哥一来,就  跟  着  他  走  了  啊!

主持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个小媳妇

鼬:我可以上去把他抱下来吗?(小声)

主持人:可以,但是要注意安全哦(小声)

场外止水:现在被冷落的是我才对(苦笑)

佐助:哥哥,你可以多陪我一下吗?

鼬(从后面抱住佐助):当然可以

佐助:诶,哥哥你什么时候上来的(被强行抱下场)

鼬(放好佐助):我是佐助的哥哥鼬,首先,我要澄清一点,我最喜欢的人,就是佐助

场外止水:这家伙根本就是个弟控嘛www

场外美琴:我感觉我的教育方式有问题(扶额)

主持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兄弟很有趣呢~

鼬下场

主持人:今天就到这里吧,感谢大家的支持!

后记,这是个大声说遗言的节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