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泠子

磕伽小上头中……/雷mxtc及相关还有肖姓艺人

「2」(可能还会有3吧)

我发现正经的标题没啥人看,于是我把标题吃了,而且还做了合集~


“为什么佐助转到木叶高中了?他明明……”

“鼬,我这样做完全是为了佐助成绩着想,他完全可以去更好的高中,而且他也愿意”

父亲与兄长的争吵声从客厅传来,使得佐助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「怎么办,要去阻止一下吗?」但在这么想的同时,他身体已经开始动起来了。

他下意识的走进了客厅,然后大声的说“我回来了!”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,可这种破罐破摔的事,他也不是第一次做了。

“欢迎回来,佐助”鼬对于自己弟弟的归来表示出了关心,而父亲则是板着脸,仿佛在提醒鼬,他们之间的谈话并未结束

“佐助,新学校怎么样”本来打算一直板着脸的富岳突然开了口

“很好啊,我会加油学习的,父亲”

“嗯,那就好,把之前的事忘了,好好加油成为像你哥哥那样的人啊”

“嗯”

佐助看了一眼鼬,他知道虽然鼬表面上没什么,但内心里是极不愿意他去木叶高中的,他本想与鼬再说点什么的,刚开口,美琴便吆喝着叫他们去吃晚饭了

“好了,你们父子三个人过来吃晚饭吧”

饭桌上的气氛比平日里更加凝重了起来,打破这种气氛的,是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

“队长,您快点来一趟吧”

“好的,我马上就去”

“真是的,又有事情吗?”美琴虽然不满,但是对于一个好妻子来说,她应当支持自己的丈夫

“抱歉”

随着富岳的离开,气氛一下子仿佛轻松了一点

“你们两个吃完饭后就去好好休息吧”

“母亲,我待会帮您收拾一下碗筷吧,佐助你就好好休息一下”

“好……”

佐助回房间后,躺在床上,想着今后的生活

这时,鼬敲了敲佐助的房门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