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泠子

磕伽小上头中……/雷mxtc及相关还有肖姓艺人

疯子与黑手党「2」

*热度还可以,我就这样写下去好了

*我希望能有人真正去理解这个故事

       止水在回家前,刻意的到自家的店铺里,换下了沾血的衣物。他随手将棒球棍扔进了杂物间,换好衣服,套上外套,便向家里走去。

       此时已是深秋了,入夜后,在街上向行人们呼啸着的风,又更冷了几分。但他可顾不上这些,一边看着手腕上稍微快了一些的表,一边计划着如何能掐着时间,给自己心爱的人儿一个小惊喜。

终于,他到了家门口

“你怎么在外面等我”

“没,我只是看你还没回来,怕你出事”

“我怎么可能出事呢?你看,我给你带了点小礼物”

他将手中提着的三色团子递到鼬的面前,看着对方有些苦恼却又无奈的表情,他在心里希望着,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就好了。

进了屋,饭菜的香味进了他的鼻腔,惹得他的胃开始向他叫嚣着要进食

“你笑什么啊”

“我只是没想到你会这么饿而已”

入座,起筷,他们聊着关于以后的事,餐桌上的气氛,也多了几分暧昧,但止水在不断的避开一个词「佐助」,每次两人的话题有些要偏了,他就会拉回来。

吃完饭,鼬正准备收拾碗筷,而止水也如往常般的抢着要帮他收拾。直到鼬入睡了,止水才放下心来。

“鼬,你要是忘了他,你就不会这么痛苦了”他看着鼬的睡颜,小声的说着

他起身走向阳台,拨通了电话

“医生,他的病……”

“止水先生,鼬先生得的是心病,如果他心里的结解不开,我能做的,也就是开些药罢了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”

“还有,治疗时,他一直念着一个叫「佐助」的名字,这个人,可能可以去解开他心中的结”

“实不相瞒,这个人已经……”

“佐助他没死!我说过我会保护他的!他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医生,我先挂了,抱歉这么晚还打扰你”

他以他最快的速度到了鼬的身边

“鼬,没事了,我在,我一直都在”

“抱歉,但你不是他”

“我知道,你先冷静下来,好吗?”

“嗯”

止水轻声安慰着鼬,他知道自己这样做只会让鼬的病情恶化,最好的证据,就是鼬的手上又多了几道伤痕

待到鼬再度入睡后,已是后半夜了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