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泠子

磕伽小上头中……/雷mxtc及相关还有肖姓艺人

活下去

“不管怎样,你都要活下去啊”

梦醒,泪水早已沾湿了枕头

“哥哥……”

他坐起身来,右手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,“这颗心脏,是你给我的,但是为什么,我却希望它不再跳动呢?”

“哥哥,这颗心脏每跳动一下,我就会接近崩溃,我觉得它跳的太快了,它不该再跳着的,对吗?”

他的脑海里又闪过了当时车祸的画面,当时,死的本应该是他,是鼬拼上了自己的一切,包括现在佐助胸膛里的心脏,才救活了他

他从病床上苏醒过来的那天,天气好的像是在讽刺他命硬。他茫然起来,因为即使那个司机被绳之以法了,鼬也活不过来了。他无法再听到他的声音和享受到他的拥抱了,那个无论何时都希望自己开心的哥哥已经不在了

永远的不在了

“如果能再见你一面就好了”

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再入睡的,却隐约从梦中听到了他的声音“谢谢你,佐助,能当你的哥哥,我真的很幸福啊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