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泠子

磕伽小上头中……/雷mxtc及相关还有肖姓艺人

刀糖混杂无人尝(其实是沙雕文)

“我哥呢?!”黑发少年冲进了医院,医院前台的护士来不及犯花痴,他便冲向了五楼的病房

他急躁的等着电梯,不断的看着跳动的楼层数字,他觉得等电梯太慢了,在不安的驱使下,爬起了楼梯

“哥!!”他到达病房的时候,已经开始喘气了,但他还是用着自己所能发出的最大声音,去确认那个人确实还活着

“!!佐助,你怎么来了?”在病床上的男人,刚刚似乎是睡着了,被这么一叫唤,给吓醒了

“哟,佐助,来了啊”

“止水哥,你也在啊”

“嗯,小鼬可是我送到医院的,还有,你刚刚吓到他了”

“?不是你说我哥他……”

“害,他这两天太拼了,有点低血糖而已”

“……”

“佐助,等下我就可以出院了,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

“喂喂,可是我送你来医院的,我没份就算了,你也太宠他了吧~”

“那么为了表示感谢,我帮你完成那个进度报表好了”

“一言为定”

“……”一旁的佐助觉得自己不该来的,“哥,你没事我就先走了”

“佐助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等下一起去吃烤肉吧”

“不用了,你和止水哥一起去吧”

“佐助,其实还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”

他心里一惊,但想了想,眼前的这个人也许根本不需要自己,即使自己是多么的在意他

鼬招了招手,「又要被戳额头了吗?」这么想着,身体却已经凑了上去,坐在了他的身旁

意料之外的,这次没有戳额头,而是被紧紧的抱住了

“谢谢,最喜欢你了”

“哥,你这样太肉麻了,而且止水哥也在”

“哟,佐助,你哥没事吧嘚吧哟!”

病房的门一下子被推开,气氛一下子就被破坏了

“鸣人……”佐助的脸瞬间就黑了下来

“呀,刚才你跑的飞快,差点没跟上呢嘚吧哟”

佐助转过身去,白了鸣人一眼

“谁要你这个吊车尾关心”

“还不是你火急火燎的跑那么快,我能不担心吗?”

“你是笨蛋吗?”

“咳咳,就到此为止吧!”

“止水哥”

止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凑到两人的中间了,并且拍了拍他们的肩

“这里还有个病人呢,稍微安静点吧”

“抱歉,哥哥”

“不好意思啊”

“没事的,待会一起去吃点什么吧,鸣人你也一起来吧”

“可以吗嘚吧哟!”

“你个吊车尾不要这么激动啊!”

「完」

本来想这么写的「“哥!你不要离开我啊!”“佐助,你找错病床位了”」这样的剧情的,结果还是没这么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