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泠子

磕伽小上头中……/雷mxtc及相关还有肖姓艺人

秽土转生后的鼬,三句话不离止水

“止水的眼睛已经没用了……”

“止水的眼睛要十几年之后才能再发动一次了”

“你有着比止水的眼睛更重要的东西”

所以,鼬的全盛期,就是不残血不缺蓝天天念叨着水水是吧!

我发现了一个盲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「佐助:哥你果然不爱我了

    秽土鼬:我一直都爱着你啊,如果止水在的话他也会这么说的

    佐助:哥,我和止水哥哪个更重要

    秽土鼬:你更重要啊,因为止水在的话可以同时保护我们两个,而你现在还保不了自己的周全,还需要我的保护

   佐助:你和止水哥过日子去吧!笨蛋哥哥!

   秽土鼬:佐助!」

感觉上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1)

热度(11)